【新聞】基亞與NKure公司攜手合作-共同在印度推展 Magicell®-NK

IMG_6316

[上圖: NKure公司執行長Lalitkumar Pai、創始人及科學總監Mahendra Rao,以及,Cytecare癌症醫院創始人Suresh Ramu與Prasad Narayanan醫師參訪基亞公司,並與張世忠董事長等公司團隊合影]

基亞與NKure公司攜手合作-共同在印度推展基亞的 Magicell®-NK自然殺手細胞治療

基亞今日(2024年1月10日)與印度NKure公司簽署合作協議,將基亞獨立開發的自然殺手細胞技術 “Magicell®-NK” 授權給印度的NKure公司,於印度展開 Magicell®-NK在癌症領域的應用與商業化。

Magicell®-NK是基亞獨立開發的NK細胞治療技術,透過專有技術將NK細胞在體外大量擴增並大幅提升毒殺力,目前已經取得台灣衛福部核准,可在多家醫院治療癌症。NKure公司是位於印度專注於自然殺手細胞治療的創新公司,與印度的Cytecare癌症醫院等醫療機構擁有緊密的合作關係,經過數個月的討論後,決定將基亞的Magicell®-NK引進印度,期待未來能以Cytecare癌症醫院作為試驗中心,開展以Magicell®-NK做為癌症治療方案的臨床試驗。

印度在2020年新生癌症數量達132萬例,僅次於中國及美國,全球排名第三位;因癌症死亡則約85萬人,全球排名第二位,因此,對於引進細胞治療等各種癌症治療方案有其迫切的需求。基亞公司與NKure公司期待,透過本次合作結合雙方在研發、臨床與市場推廣上的優勢,共同開發嘉惠病患的細胞治療技術與產品,盡快為印度癌症病患提供有效的治療方案。

Nkure Therapeutics Private Limited
是一家專注於自然殺手細胞治療的創新印度公司,致力於推出一種現成型NK細胞的免疫療法。公司的使命是通過技術創新擴大規模,為印度患者提供可負擔且更有效的治療方法。
公司網站:https://www.nkure.com/

Cytecare Hospitals
是一家位於印度卡納塔克邦癌症專科醫院,配備正子斷層(PET/CT)等先進儀器設備,擁有150張床位,21張ICU床位,骨髓移殖中心及印度NABL認可實驗室,可提供各類型癌症治療,被推薦為治療癌症患者的最佳醫院之一。
公司網站:https://cyteca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