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_1460x450-01

基亞公司專注於肝臟疾病及癌症用藥的開發,核心能力是執行符合國際ICH規範下的臨床試驗。同時,基亞公司擁有完整的臨床研究團隊,可進行新藥評估、臨床試驗設計、主持人/試驗中心選定、主管機關諮詢、試驗送審、試驗執行、監測及各國審查機關查驗登記等。另外,對於新藥製程的品質管控、藥物的配送及查登文件的準備,基亞公司都有專家可以直接與製造廠進行監控做好品質的把關。

基亞公司新藥開發部門由擁有醫藥、法規、臨床試驗、製造品保、及藥價給付等專業人才所組成。成員皆具備醫、藥、護理、生命科學、法規或製造等背景,以及多年實務經驗,能快速、有效率的獲得查驗登記許可,高品質地執行各期臨床試驗,賦予開發中新藥最高的價值。配合本公司整合的國內外醫學中心臨床試驗團隊及委託研究機構的專業能力,能在最短的時間,快速且優質地將開發中準藥物,轉譯成為通過美國、歐盟、和亞洲各國查驗登記許可上市的新藥,為股東帶來利潤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