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基亞疫苗於台灣生技月之系列活動完美落幕


一年一度的台灣生技月活動已順利結束。基亞疫苗在為期四天的國際展會中舉辦系列活動,邀請國內外生技產業及學界先進進行交流。同時跟各界分享過去一年裡所完成的產品開發與業務進度:流感與腸病毒疫苗產品開發已達成既定目標,在新竹生醫園區的PIC/s GMP細胞培養疫苗量產工廠也完成土建,預定明年取得認證、啟動試量產。

活動剪影:
1.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BioBusiness Asia Conference)
基亞疫苗邀請來自荷蘭、丹麥、日韓等國際知名疫苗專家與學者,針對疫苗發展、製程開發、GMP規範、傳輸系統等議題進行討論,並廣邀台灣醫藥界相關人士共襄盛舉,藉由充分學術交流激盪出促進台灣疫苗工業發展的策略與研發方向。

2.腸病毒議題健康講座
基亞疫苗不只是希望帶給台灣更多優質疫苗產品,也希望透過類似活動,增加民眾對疾病的認識,結合企業與民眾力量共同保護孩子們的健康。活動當天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相當踴躍。

(新聞二) 圖一BBA
主題:Roadmap for a successful biologics business
由左至右:疾管署署長 郭旭崧、台大醫院兒童感染科主任 黃立民教授、前日本世衛組織「國際流感監測與應變中心」主任Masato Tashiro 博士、韓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局長的特別顧問 Chung Keel Lee 博士、, 丹麥 NNE Pharmaplan公司 疫苗技術資深合夥人 Klaus Hermansen 先生、荷蘭 阿姆斯特丹自自由大學 Han Bosch 教授、及 基亞生技公司董事長張世忠博士。

(新聞二) 圖二BioTaiwan
戴伊晨醫師主講腸病毒衛教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