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德必碁分子诊断有限公司正式取得Omixon亚太独家代理权

2016年11月15日,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德必碁分子诊断有限公司(ASX:TDL,OTC:PGLA)董事会宣布与Omixon建立独家产品代理与支持的伙伴关系,成为Omixon在亚太地区,包括中国,香港,台湾和澳大利亚Holotype HLA产品的独家代理商。 Omixon位于麻萨诸塞州剑桥市,是全球HLA次世代定序分型产品开发的领导者,提供全球20多家医院准确的高分辨率HLA基因分型产品。

Holotype HLA是试剂和软体整合的产品,利用次世代定序提供最准确的高分辨率基因分型。德必碁也将本公司的DX-A自动移液系统与Omixon Holotype HLA结合,提供自动化方案。德必碁的DX-A自动移液系统目前可用于许多HLA分型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SSO,SBT和NGS。

Omixon选择由德必碁代理系基于德必碁涵盖亚太地区广大的销售通路及整合Omixon产品提供客户完整解决方案的能力。

相关资讯:
1. 德必碁分子诊断有限公司
2. Omix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