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ston_870x320-02


2014年1月溫士頓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為基亞的子公司。

溫士頓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4年,初期以傳染病治療藥物(抗生素)、優生保健藥物(避孕藥)為生產主軸,爾後加入保健食品(功能性營養奶粉、維他命C口含錠),以及皮膚外用藥膏、視力保健用藥的研發生產。1986年溫士頓獲得政府認證為GMP優良藥廠,並於2005年榮獲政府評定通過三階段確效作業。在精進品質的理念下,自2011年開始啟動PIC/S廠房的規畫,陸續興建第一期無菌與非無菌製劑廠、第二期賀爾蒙廠,並於2014年 12月通過衛生福利部PIC/S GMP認證,將製藥水準提升至先進國家之列。

經過40年的草創期、成長期及穩定期,營運範圍從傳統治療藥物到養身保健食品,乃至於醫學美容產品及眼科醫材,溫士頓以穩健步伐成功拓展六大行銷通路,並擁有陣容堅強的業務團隊:OTC藥局組、GP開業醫組、HP醫院組、OEM代工組、MA醫美組及IT國貿組。成為上下游整合、海內外市場兼具的生技醫藥事業體,透過集團的資源與整合,溫士頓穩健地朝向國際化製藥公司的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