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_1460x450-01

基亚公司专注于肝脏疾病及癌症用药的开发,核心能力是执行符合国际ICH规范下的临床试验。同时,基亚公司拥有完整的临床研究团队,可进行新药评估、临床试验设计、主持人/试验中心选定、主管机关谘询、试验送审、试验执行、监测及各国审查机关查验登记等。另外,对于新药製程的品质管控、药物的配送及查登文件的准备,基亚公司都有专家可以直接与製造厂进行监控做好品质的把关。

基亚公司新药开发部门由拥有医药、法规、临床试验、製造品保、及药价给付等专业人才所组成。成员皆具备医、药、护理、生命科学、法规或製造等背景,以及多年实务经验,能快速、有效率的获得查验登记许可,高品质地执行各期临床试验,赋予开发中新药最高的价值。配合本公司整合的国内外医学中心临床试验团队及委託研究机构的专业能力,能在最短的时间,快速且优质地将开发中准药物,转译成为通过美国、欧盟、和亚洲各国查验登记许可上市的新药,为股东带来利润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