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ston_870x320-02


2014年1月温士顿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基亚的子公司。

温士顿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4年,初期以传染病治疗药物(抗生素)、优生保健药物(避孕药)为生产主轴,尔后加入保健食品(功能性营养奶粉、维他命C口含锭),以及皮肤外用药膏、视力保健用药的研发生产。1986年温士顿获得政府认证为GMP优良药厂,并于2005年荣获政府评定通过三阶段确效作业。在精进品质的理念下,自2011年开始启动PIC/S厂房的规画,陆续兴建第一期无菌与非无菌製剂厂、第二期贺尔蒙厂,并于2014年年12月通过卫生福利部PIC/ S GMP认证,将製药水准提升至先进国家之列。

经过40年的草创期、成长期及稳定期,营运范围从传统治疗药物到养身保健食品,乃至于医学美容产品及眼科医材,温士顿以稳健步伐成功拓展六大行销通路,并拥有阵容坚强的业务团队:OTC药局组、GP开业医组、HP医院组、OEM代工组、MA医美组及IT国贸组。成为上下游整合、海内外市场兼具的生技医药事业体,透过集团的资源与整合,温士顿稳健地朝向国际化製药公司的目标前进。